关注者

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终于···

SEJ的folio终于做完了··

GEO的folio终于做完了··

kelas tambahan终于不用上了··




终于也搞掂着几样东西呐··
不用再忙着赶folio了XDD
也不用每天上课上到2点++才可以回家·

下个礼拜也要考试呐··
要开始温书了··
快快改掉我吊儿郎当的性格吧··><




星期一**

不用上课
自己放自己假=)
教师节才没那个兴致去看老师跳舞呢~
在家睡觉更好```ZZZ~~

晚上补习补习··
昨晚P掉BI节和sister去yam cha··
我,欣惠,风风,翊,熙··
5个废话废话··

顺道偷了体伦电话走了==
那个白痴还真的以为自己电话不见了··夺命call··
最后还是跑下来拿回电话~~







然后熙和他一段对话笑到我们全部都歪掉XDD




熙:eh~~借你电话memory card给我··我要线歌和蜡笔小新的戏···星期4补习再还你··
体伦:不能!星期四借你还差不多···几天我没有的打飞机很闲的叻~~【电话A片可以卖了】
熙:。。。。。。==



笑死我们全部呐
正常点吧你XDD
但是老师说这也是你可爱的地方··
我不是太认同呐``
哈哈




今天**

emm~我今天又睡迟呐><
不能怪我···昨晚3点++才睡啊~
而且为吓每次只有我一个人调闹钟?
弟弟都不用调?

去到学校~
看到sister已经走着过对面了
我就跑着过去~
呼~~呼~~累死我==

今天在班超级无敌闷~
我的光光和信贤都没来···
我都快发霉了··
好在还有白雁呐~要不然我快死翘翘了··


对了~上次拍的照片都不得空po上来呢··
看了就给点意见吧=)








一个两个都说我笑的照片很像小孩子><
明明也还好呐··



最近怎么朋友都桃花朵朵开?
又剩我一个呐~~
算··我也惯了=)

白雁啊~~
明天等你好消息XD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