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不错的一天=)

今天在学校都算是平淡的来但是还是带着笑容过的一整天
所以今天心情也特别不错

班外就和sister闲聊
班内就和brother狂聊XD

最近多了位候补brother
赖信贤
以后要乖乖听我话了

上完kelas tambahan就等筱熙鲁
一起放学
走走走··聊聊聊··扯扯扯

一叫信贤请客买冰欺凌
立刻回van~衰仔你啊~
算了~我有宝贝熙请客XD

回家,冲凉,看戏
等筱熙来找我去吃冰
然后就一起走下去吃鲁

一坐下没多久
就遇到信贤了~
始终逃不过请客一劫··

废话废话~
都不懂坐了几久
赖先生唯独只好听我们吐苦水XD

回家时我和熙逼着信贤护送我们回家
这让我想起了我的福光啊~
下次我们4咖一起吃冰··最爱看你扮RAIN了··哈哈




话说他在我们旁边慢慢走的样子。

真的挺像变态佬的XD



和筱熙回到家
2个用电脑·聊天~
直到8点在我门口等车



wee~电话不离手·虽然~我也是XD



翊最近也加入了我们补习的行列了··
热闹超多的``=)

突然兴起决定明天读书回家
准备了就一起去MCD温习
谁要来join我们啊?
我们真乖啊~
嘿嘿



简短的一篇
因为本大小姐快睡在键盘上了~

对对··
还有件事要说呢·





臭木瓜~今天开始加倍关心我。

只要是我的事都会注意

还有不对我不理不睬

不要忘记这话是你说的啊··

我写在blog里了~想赖你也赖不了··

做不到你就连木瓜都不如XD







好呐
下线=】
期待我的下一篇吧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