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badminton=)




一切照旧···
7早8早就lan起床~~
可是我还是一样困啊··><

每次都叫自己要早睡··
怎知一到晚上还是不舍得睡··

一早坐在校车上··
车上的窗口也不关~
给冷风吹到我只剩半条人命··

回班··
懵懵懂懂,一头雾水
就这样过了一节··

然后就下楼体育
说是体育每次我都只会坐在旁边看==

可是今天很不同··
和白雁居然去拿羽球拍玩··
最后join埋bat bat男,杰仁
我和bat bat男一team
我把bat bat男给拖垮了XDD

呼~
好久没和杰仁他们打球了TT
之前每次溜他们打球都是敷衍我的~
你·们·好·耶·

每天在班上我的白雁,光光他们都可以睡得很像自己家的床似的··
看来只有我一个不能=-=
不是很累·绝对睡不着【在学校啦】

上BC呐~
白雁小姐又睡觉了~
孤零零··抓建荣和信贤给我欺负··

怎么欺负?
叫他们两个把手放在坐上··
给我拿剪刀插==

但是没真的插他们拉··
都是插裂缝那边XDD
一个两个给我玩到胆战心惊··

回家~
冲凉··玩FB···准备睡觉
睡了10分钟··

熙打电话给我·
和我说废话··
什么废话?

我··
我···我
我···我··我

忘记了==
可能我把他当做发梦一样吧··
一起身什么都忘了

明天去到学校我再慢慢听你说~~
哈哈··每次和你在一起··
都要拖你过马路··从小到大··你这个笨蛋都不会过马路··

一拖~
就拖了8年··
我们的手还能牵到多久呢??



一起经历太多··其实回神一看·
剩下的始终还是我们2个··
但是也不错啊=)不是嘛?XDD





咳咳~
最后··没什么特别感想+心情
但是还是想说一句·
胆小的男生··不要靠近我!
假惺惺,甜言蜜语的男生···不要来让我恶心!

就酱❤❤
下线··

灿烂的遗产❤❤
我来啦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