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通宵?

昨晚那篇大概是在12点时写好的``
写完后``
东忙西忙的..
1点才爬上床

灯关了起来``
全房黑黑~~
和姐姐2个人大聊特聊

聊什么??
很多很多``
居然聊到3点才睡

6点就起来了``
真的累到我爆~~后悔了``早知不要搏老命地长气--

睡了前前后后加起来也不够3个小时``
我啊~~虚脱。。

不懂怎么今天在班上就是睡不着``
找机会真的要叫那个maifa教我两招了~~
这家伙可以从第一节睡到放学为止``
大开眼界阿@@


本想今天要轰轰烈烈地睡场劲的。
怎知``
差点忘了。今天约了sister温书

hmmm~~
我可以的``啦啦啦~~
教到我吐血``



2位问题少女~~死都不肯露脸``




明天体育!!
羽球~~羽球~~
是时候让信贤知道我厉害了```
看你还敢看衰我没有!瓦哈哈XDD


下课后就要开始考试了``==
damm!
psk和seni`
~~无聊死~~



下线~~
温习去
这次是真的哦=)
今天我一定会早睡了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