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神经质??

总感觉今天是被骗去学校的··
sister全部没来
好耶啦你们~我都还没说累。你们就说累··

算了~
好才还有熙,风,白雁呢·
好不然我都不懂怎么办啊~

下课前的课··
除了睡觉还是睡觉··
我们累得有理由累得理所当然XD

下课后··
兴起··一直在扮大肚婆··
一只手称着腰一只手摸着肚子

全部人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··
满好玩的~XD


jump jump jump


在门外等老师来教课
最后一节MORAL

在门外一直kacau我的bat bat男~
老师经过~
我就和老师说 boy fren saya~cikgu=)
老师果然就信了XD



电话一直keep着你的照片··就知道我几有❤啦~
对我好点吧你!XD




同时间我也keep着你最帅的那张=)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





啊哈哈~
不要问我为什么po你上来~
单纯是拿你来充数的=】




一点~和信贤下楼kantin坐坐··
我们交换bag来用XD

和他坐在kantin等熙来为止
废话废话··
建荣也来插一脚~

和他们废个不停~
孩子的爸是谁?
赖信贤··恭喜··是你的~哈哈
不要叫我丢去垃圾桶啦~XD

你们就是我的兴奋剂``
哈哈~






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写什么、
太久没吃药了~


好呐··
补习去~下线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