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sister啊~~你们最好了 TT

因为昨天忘记调闹钟的关系
睡迟了><
07:07才起床

换衣,刷牙洗脸
好才没迟到呢··

在周会时风风,筱翊,欣惠她们给老师叫去周会罚站
因为kelas tambahan的关系。
酷爆啦你们~XD

上完周会就去旁边上KH咯
遇到那个mazlina~她叫我去disiplin室``
不出我所料
又剪我头发啦~hmm~好才她剪那边是上次被她剪那边来的。

emm~这次很dam ding~
why??又不是没被剪过啦。

可是自己也没有头发再驳了~
所以。
问jimui谁要为我捐躯头发~

患难见真情~~TT
韩筱翊!!黄白雁!!
我爱死你们了TT

以后有什么要我帮忙我两肋插刀又何妨?
现在脸颊旁边的头发都是两位大善人的头发啊
泪奔TT

那个mazlina还一直说我剪了超lenq lui==
戴眼睛呗你~





今天是文彤生日啊~
在我小窝这和你说声生日快乐呗=】

累瓦~~
睡午觉去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