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温书 PART II❤❤

原来   盖着眼睛可以看得越多,越清楚
原来   捂住耳朵可以听得越多,越真心的话

嗯···
我懂了··不会继续纠结昨天的事··
是我误会也好··是真的也好·
最近真的好累·不想再说些什么了···




好啦好啦~
撇开一切不说··
我的博客特色就是开开心心的=)


献上一张··
XX的照片··让大家开心下XDD




感谢我吧··把你那欠揍的嘴脸给马赛克了=)


对对··
我的兴趣就是拍·拍·拍···
偷拍,自拍,合拍
为了谁?

就是为了娱乐我的读者们
为了充实我的博客
你们这些也算得上是壮烈牺牲了

今天在学校的生活还算麻麻地啦··
只是··在libary时
5个大男生,3个女生
做了半个钟的数学而且还要是一题==

最后~
放弃了···一直拿福光peralihan的于事来说
想当年··我可是唯一看过你哭到淅沥哗啦的女生

一边说··一边打着福光的脸
从2年级认识你到现在·你有什么我没看过··
而且~~我还留着你太多video在我电话··

看你之后怎么对我吧~
不然我就公诸于世!!XDD

童年回忆有你和熙他们
我真幸福啊=)

JUMP JUMP

回正题··
心血来潮约了
碧碧,翊,熙
来我家温书






【韩家4名女人都是10分用工的=)】


4点++
老翊一直喊饿喊饿
陪他去吃冰喂饱这个爱吃精···







【在37°的大热天里,和jimui吃餐冰是最爽的了=)】


5点回到我家休息下下
继续温习❤❤

直到7点半
才散队··
不得不说一句~~我们好乖啊!!XDDD


晚上8点++
喝茶····和熙,欣惠
3个聊聊聊
废话,废话,废话



喝完茶
会补习社··和信贤他们废个不停~~



【将将~~我blog常客··赖先生】



补习接近尾端··
体轮先生不懂发什么颠
想知道?
看video吧=】







不知道理由··
2个人在抢什么··
只是知道体轮输了==

手又不够人家长
当然抢不赢··
哈哈~什么事都好
就是胜在你够力可爱XD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