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一个人的周末··




连续好几天了,
听到也看到太多太多东西·
啊~消受得来没有?
恩。我相信我可以=】

很多人问我到底木瓜是什么意思
一想到你们在家一直念木瓜木瓜的~
我就笑挂了XD
一定很爆笑。哈哈

最近的星期6,日都是一个人啊~
不过一个人的感觉我还蛮喜欢的
至少不用一直应酬人

总结下这几天的心情吧
都算是不赖啦··
就算不好的事也影响不到我的好心情=)

熙说~
感情路上我一直是个幸运儿
貌似从没遇过什么崎岖的路呢

其实啊~
这几个月来啊。一直觉得自己越来越奇怪了
各种各样的男生看的多,遇得多
真正掏心掏肺地爱一个女生的男生又有几个?



    但是你们说男生贱
 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是女生偏偏就是犯贱。



人就是这样
越得不到的东西越想得到
得到后,怎么就可以若无其事地抛去一边呢?





昨天看了一个女生的博客
真的真的很感触
第一次看blog看到哭
强推··大家一定要去看一下··




希望她能坚强
走过阴霾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