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灿烂的遗产❤❤





最近追着灿烂的遗产跑啊跑
真的一点点也感觉不出我下个礼拜就要考试了瓦==
不错看呢
我给4个星星=)


在整理电脑东西··
给我翻到
之前本来打算要po上来的照片··
woo~~
我都忘了有这些照片了==








新尝试··呼呼~
第一穿polo衫还绑头发呢··
会很奇怪吗??

衣橱里好多这种衣
但是却都没有穿过呢··




啦啦啦~~
原来啊··一整天对着电脑都会累的··
我要抱着电脑一起死XDD

昨晚2点++才爬上床
在床上反反复复
一直想着妈妈和我说的事··

老实说··
我真的真的好担心你><
听到这事真的很心疼呢··我应该是全家最后一个知道吧?
怎么,今天提起还眼眶泛泪啊?

god bless you``
祈祷祈祷··





好累··
今天我要早睡~~
什么都不要再想了··

好好地睡一觉··
木瓜啊··你该不会偷偷跑进我梦里吧XDD

晚安啊··
下线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