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蓝天白云❤


咳咳~最终还是po没edit的上来··
我发癫啦~==




飞回今天的主题**
蓝天白云?
对~我在唱反调··
今天是乌云密布XDD



最近这两天··
在学校躺在桌子上反反复复·
想了又想    想了又想·

想什么?
一直想起这几个月来做的事·
这2天的心情还蛮差的

不开心的事说出来就没事了·
那么如果不说呢?

可是呢·
我是不会带着我的情绪起伏发泄在SISTER们身上的`
我啊~还是你们理智的宝贝老大啊XDD



大声地在我小窝这说声··

我没事呐=)






啦啦啦~~
说回我的废话呗XDD

今天一整天在学校都好冷啊~
天阴阴·下大雨·

本来今天要约信贤还有他家的小狗出来散步的·
因为狗太小。而且又下雨
最终还是没带到出来散步呢·

本想说·
如果没有得遛狗的话·
就溜信贤的XD绑狗链··

也算唔话得啦你·
在学校整天陪我走上走下,在班上整天给我欺负
至少让我和白雁没这么闷了XD

放心呐·
我会少点欺负你的·
哈哈~希望我可以吧

咳咳~
还有一点不得不提·
你们这班衰婆!!怎么最近全部和靓仔老师这么fren啦?

话说前2天上周会正在升国旗
看到老师在libary门口站着时


我;wee~~12点钟方向2楼··
熙;woo~~然后对着2楼淫笑··笑到眼睛都超咪
我;......【熙那个样子我永远忘不了】哈哈


升旗结束后·
到处扮熙样子给sister看·
因为熙的样子太·好·笑·啦XDD


上kelas tambahan的时候
白雁说peralihan很多女生被抓进disiplin室
因为FACEBOOK骂老师的关系
peralihan女生全部哭到超惨·

回家
弟弟和我说angelababy哭到嘴巴都不见了·
啊哈哈~笑死我

什么言论自由啊?
我的学校究竟变到什么鬼样了啊?‘
2年·继续挨吧·




最近发觉·
不睡午觉真的不行了·
我啊~越来越懒了XDD



还有!还有!
SUJU宝贝们的BONAMANA的mv出炉了!
舞蹈方面真是帅到dam dam声··
要看的可以去我FACEBOOK看
要多多支持啊=)



下线··
做folio去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