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ba gut teh =)

最近好勤劳更新博客瓦··

几乎每天都会更信呢。。

要给自己拍手了·



这两天的精神似乎已经回来了呢··
精力充沛啊··
可是不晓得的是怎么还这么爱在班上睡呢?

学校桌子明明是那么地难睡
上了早上班
人也变得爱睡了啊

今天在班上一样是懒懒散散啊··
但是该听课的时候
我是有专心的@@

在学校和熙看到lock lee超搞笑的·
他这一生到底有没有正常过呢?也太可爱了吧?
但是这也是他吸引我眼球的关系XDD

回家看戏后
就倒下床上睡个饱
下雨的时候睡个饱饱的午觉·真是太幸福了=)

睡到一半看到有个miss call
是我老翊找我啊
但是我没打回去·
继续睡我的觉去XDD

直到6点熙打电话给我、
我才真正的起床了啊~
约我去吃ba gut teh

出房门打开窗帘一看··
天气真的很适合散步瓦
然后就答应了宝贝熙去吃晚餐去=)



【我们两个人的晚餐】



一直打给那个衰翊都不会接电话的··
3缺1
没人和我们分担钱的方面
哈哈··最近一个两个穷到钱包都会飞苍蝇出来呢·
囧囧囧

话说熙一看到狗就会发癫了··
拿我们吃剩的东西喂狗·
但是那狗一点都不领情的说
哈哈··笑死

7点和熙两个又走路回家鲁
吃饱散散步真不错啊=)



顺便去杂货店买了我最爱的rocky



不是粉红色。绝对不吃.我的原则XDD





和熙2个人单处的时候
总会说出很多东西··

还记今天说的话
BA GUT TEH是开始·也是结束·
最终剩下的还是我们两个而已
提起会感伤?
过去就过去了吧·





最近一直觉得时间是可以证明一切的··

是你的最终还是你的

口头禅依然是那句

【感觉对了怎么拆散也没用,没feel了谁说bye bye也不重要

心是在你那边的·任何人说什么他的心还是在你那阿··】




咳咳~
长气说一句、
看来
宁缺勿滥的精髓姐妹们也学到7788啦=)
是时候功成身退啦~~
这样才是我的宝贝嘛
XDDD



下线❤
飞去看‘灿烂的遗产’
风评很不赖呢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