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baby baby ohh~~❤❤




baby baby ohh~~
班上的马来仔和马来婆最爱的歌XDD
的确很好听··
wooo~~justin bieber够力帅@@



JUMP JUMP

今天的太阳特别地漂亮··
咔嚓·咔嚓


早上7点的天空就是这样=)
有些人是不会懂得··
因为啊~他不到下午都不会起床XDD

在学校平平淡淡··无无聊聊··
在班上听白雁晒命~~
赫赫··

以前都是我整天和你谈我和terrance的事呢··
现在换你啦~
我愿意听你晒啦~~
谁叫你以前都听我说了整整一年呢··

放学回家
看戏看戏,睡觉睡觉,补习补习~

啊丫~
该死地无聊··
但是也不错呐··
至少我睡得很饱XDD

补习时的照片··
充数充数**


我爱ROCKY**




我的手机吊饰··可爱吧~
一坨屎**它~~长得好像木瓜=)






明天
又来温习呐··我晕@@
快吐血了··

下线
收书包去··
晚安啦=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