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MCD again=)

昨晚好迟睡~~
为虾??
和我木瓜谈情说爱去···
shh~~secretXDDD

一早起来··
听到姐姐的声音··那死家伙没去做工啊··
看看时钟··已经11点多了··恍然想起~~今天是假期啊~~
第一个sms
给了dear熙···
相约一起吃麦当当···

吃吃吃~~
温书温书··
熙,翊,碧碧··3个gap仔·gap到眼睛快掉下来啦~~哈哈··







温到6点++
跑去外面等车~~




熙走到超慢的~~哈哈··老实说··那路真的sibeh斜啊~~




最后搭车的一张··和翊两条用piece来叫车XDD


晚上~
熙去我家pak tuo去```
一起等林老师载~~

晚上8点++
和欣惠还有熙吃晚餐去=)
美女相伴啊···




饱啊~~饱~~=)


补习时miss了场好戏··
建荣和体伦两个XXX
aiyorrr~~
那时我在做么??和我木瓜sms啊XDD






2位一直斗偷拍==
我也被牵涉其中~~
无奈无奈···
哈哈··



嗯嗯~~
就这样一天呐=)

最近都是看图作文··
哈哈··我会勤劳点的啦···
晚安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