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Bonamana!!❤❤


早再好几天前就想好好写篇关于男人们4辑的文章了

赫赫···这两天都很多节目···忙着写那个这个都没写到宝贝们4辑的东西==

好呐好呐~在facebook我也share了好几个suju的video上去了··

没看过的一定要去看喔!!看过了的就帮忙share出去吧=)

4辑大卖!!3巡万岁!!

预购已经20万张了···销售量冲!冲!冲!





Bonamana  Bonamana Bonamana~~
boom boom boom

两首歌都一定要听~
sibeh sibeh。。好听=)

而且而且~
神童谈恋爱鲁··
对方很正下喔··
满满的祝福=]






JUMP JUMP JUMP


现在外面吹很大很大风哦··
不懂为什么呢?

今天4点++时
我睡到很像一头猪这样··
同一时间。9支新村的旧店火灾呢··
烧到什么都没了··

问很多人为什么会失火
人人答案都是不知道··

hmm~
没出人命就好~
不是熙信息和我说我也不知道呢··

最近也不知道怎么的。。
每天一睡醒身上都衣衫不整==
衣服都不懂飞去哪里了··囧囧囧
坏习惯又来了。啊对··

和姐姐同床这么久了·
她也看惯了啦~
我猜啦XDD

啦啦啦~~
很想问熙一句··你电话是不是很多钱啊?
经常打3G来~侵犯我的私隐

真不懂前2个月
我发什么神经居然和你一起冲凉
你一定整天邀别人一起冲凉··
惨了你~我的第一次给了你··
要负责任了啦XDD

晚上吃了pizza啊··
破解了···


不错吃呐=)



口中叼着一个pizza时
电话信息响了~~
谁谁谁?

正是我日思夜想
吃pizza也想得木瓜瓦XDD

啧啧啧~~
你不是看到blog你也不会这么好死找我吧··

从今以后·
不守你的承诺我就在我blog唱衰你··哈哈
所以啊~不准不理我·
听到没?XD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