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女神❤❤

得空得空··
帮我女神edit照片··
但是···我发现到~居然不用怎么edit==

我只是把光降低而已··
人家edit是打光,我家女神edit就是降光··
最白是你啦喂~~Xp







熙的新照片永远都是在我地盘公开先XD
衰女包··
跟得我多~~现在也是去到哪拍到哪··
有前途=)


今天一整天呆在家··
睡觉,用电脑,想他··XD
不错啦··我喜欢一个人宅在家··哈哈

听了朋友意见··
我还是爱我现在的FB··
跑去删人去~~
删了一半的人··被删的。不好意思啊><





然后~
把搁置2个礼拜的好友请求给处理好··
我手啊~~快断了==


啊啊啊~~
白雁说得对···我的5月惊喜真的来了。。哈哈
回班再慢慢和你针个够XD




纯粹上来说两句废话而已
下线。
温习去~~SC啊!!我要征服你!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