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Sakae sushi =)

今天早上一直赖床
死都不肯起身补习··
因为这几天很像都没正常睡过酱··

最终还是死起来了·
补习的东西不进脑·
啊~~太累了==

一回家·
妈妈说等下载我们去吃SAKAE SUSHI
fuiyo~我想吃很久了@@

1点++载姐姐放工
然后去LM吃午餐

因为妈妈要交电话钱的关系
妈妈没陪我们吃TT
就我们几个人吃咯··外加一个姐姐的朋友··






又是看图时间啦~~

我最近真的好懒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一张是我吃的··
damm好吃=)


吃到饱饱
收到爱人熙的信息
一看到信息·傻了~

背着我在跟一个男人吃东西吗??

够力==我弟来的啦~
吃完东西
和弟去爱人熙的店买漫画
买了6本~
啊哈哈··我好久没买漫画了··

和熙聊了好久··
去meet妈咪

一出漫画店就看到妈咪
坐在对面糖水店吃东西··
陪妈咪聊天去=)





4点++归家
休息休息··

6点去妈妈店
驳头发XDD
不管剪几次~我就驳几次~~啦啦啦··

姐姐终于肯剪她头发了··
够力的厚··



剪完后~
我又被妈妈抓来剪==
emm~没什么变··
剪薄而已··

剪头发的时候
看到豪豪来我店拿东西··
穿着飞机师的衣服··

哈哈··
帅爆了XD
一起长大的堂哥。现在看回··
觉得大家都已经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呢··
感触啊TT


晚上8点
和姐姐,堂哥他们去妈咪朋友儿子生日会··
我的目的只是为了吃@@






姐姐和豪豪的背影~~
话说咱家豪豪的身高是180++
家族遗传~吴家的孩子都不是矮子=)


回家
换睡觉衣~
卸妆钱被姐姐拉着拍照··






妈咪也来参一脚=)





嗯嗯~
晒命晒命·
我爱我的家人··我爱的生活··
庆幸上天让我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=)



最后最后~~
今天唯一的单人照·



样衰衰XDD



今天啊~~
不错的一天··吃得很满足的一天=)


突然有种感觉
什么感觉??



木瓜啊~我又想你了XDD

真的··骗谁也不骗我家木瓜``

每次只有你骗我而已·

答应过我什么的啊?算了啦你·

衰木瓜><




下线睡觉去
ZZZ~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