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溜达~溜达

fuiyoo~~

考试开始了··昨天是本小姐第一次拿书来温习

我啊~真乖=)

哈哈


JUMP JUMP



说说今天吧··
有点小失望。没得打球·害我白换体育衣~~
在班上~
躺在桌子发呆丫发呆~

不要问我。
为什么没人和我聊天~
因为下雨·全部睡到不省人事
看来一个两个学校火灾都不知道自己被烧死了~
反正我睡不着~
有我在就可以了=】

下课后~
考试考试
考seni paper1 的时候BM老师没来
靓仔老师来代课~
wooXDD

和白雁give me 5
和光光的对话


福光:佩~~
我:干嘛啦·
福光:不要躺在桌上装晕,老师不会帮你人工呼吸的!死心吧~~
我:这句话和白雁说啦==



在班上明明是考试
那几位先生小姐吵个不停~
maifa也是sibehh可爱~XDD

铃铃铃~~
放学~pit··和建荣,福光,信贤他们废着下楼
啊哈哈~
笑到胃抽经XDDD

放学挨义气陪熙去上厕所··
给她搞到我笑到快死翘翘了~
但是不是陪她上厕所···
我也不会看到我木瓜··啊哈哈

虽然看到也等于没看到啦
谁叫我看到我木瓜都这么paiseh~哈哈
下次看到你对我笑··我不会不理你的啦··一定XDD

放学··
回家··看戏看戏
听到bonamana响起··
到底是谁call我啊?

谁谁谁?
是我家信贤啊~
差点忘了今天约好一起去吃冰的

我真不该
居然答应今天请他吃
我没钱啊~~
和老弟借钱10块去··虽说是借·但是我知道我不会还的=】



和熙两个jalan kaki**



吃吃吃
聊天~废话连篇··
然后一起走路回家··



回家?
回谁家?
当然是我家XDD

赖信贤
你是继福光后
第2位,只是一个男生的来我家。

我和熙把他hap到不像人样··
啊~光光··下次来个4咖聚会=)





东聊西聊
和信贤聊到超激动··
原来啊~你也听到的···我还以为是我一个听到罢了@@

6点++
散步散步··
目的是什么?
信贤家的 ‘沙皮狗’



真的超级无敌··sibeh cute!!



熙毋庸置疑是个100%的狗痴
看到狗就发晒颠XD

散步散步~
本来打算坐秋千去··
最后只是坐在那边看我啊光打球··

我家光光都是打球的时候最帅=)
平时也不赖啦··
哈哈

7点++
回家回家~


天空真的好蓝好蓝··
让人心情真好啊=)





嗯~
长气够啦··
下线去=)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