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3 IN 1??

3IN1的标题奇怪?

咳咳~



1·我的?

2·假的?

3·谁来的?





回应第一个··

我的?

这个blog是我的·还是你的?

我不需要高高的浏览人数··【虽然现在也不高--】
因为我只要这里是我发泄和分享的地方·
你给什么评论我都能接受=)

朋友?
就是曾经越要好的朋友·
才会这么在意··
你们说是我想不开?
但我说给我点时间=)




假的?

好啦~~
假发来的啦XD
不要打我~哈哈

很多人都说我很称我~~
熙还问我要不要做TB
哈哈

这两天最多的疑问~


1··你发什么神经?

2··失恋啦?

3··不要来和男生争食啦~~


oi~~
我爱长发啦喂XP




看了请不要打我~
哈哈XDD



谁来的?

又让我囧多一次了~
小姐先生~
还说有看我blog···

要看就看回前面的吧
=]



JUMP JUMP JUMP


昨天的行程**

every sunday is my family day
=]



在车上**


然后飞去吃斋
当天就是初一十五呢··
=】




我总是迟到一半才记得拍--
paiseh paiseh><


吃完就去jusco走走咯··
买买东西



小丑~~

想过去和叫他用气球转个狗给我的说·
好才弟弟按捺了我这白痴行为--




wee~soya again!!!
我爱soya=)







erm~~
突然间~
好饿--

去厨房找东西吃去
晚安
=】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