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dance+tuition again``

本以为今天白雁有来呢··
扑个空··
踏入自己一个人坐在风扇底下的第3天··
冷到我抖啊~~

原来信贤不是失踪啊··
他生水痘去了··
所以才没来啊~~
我还以为你这么忍心地扔下我叻TT

死福光!
在班只会睡~
丢下我一个><

非常可怜的~
一个人坐不得只~BM节还要和马来仔坐~yam gong~
but··好才他不是maifa··不然我会被烦死==

一个人的七个小时真的不是人挨的!!
好才下课还有jimui陪陪~
要不然~我就真的··要走路回家了><


放学**
今天啊光没陪我走出校门~
为吓?
因为他们PONTENG~bad boy光!

然后坐老翊的bus去翊家准备~
然后去跳舞··

啊啊~~
迟大到><

orange 老师~
I promise~no next timeXDD

晚上补习补习··
对~我今天P了sj节~
我知道~我不乖Xp
可是~老翊也是不乖~~~啦啦啦啦~

补习前在家的衰样**
【PS;我投发sibeh湿··】







张张的沙发都打格子=D


喝茶喝茶~
补习补习~
聊天聊天~






无法真正回答是不是真的喜欢·
明明这么真实的一个人··
怎么~
会这么地虚幻呢?


还有···
不要,不用,不需要·
管我的私生活·
也不需要帮我··

我自己的事。
我可以自己解决·从以前到现在·
从不需要任何人来管。
我自己还handle得来~







OFF______________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