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大牌木瓜~~




笨木瓜~
最大牌就是你了!

你这个cindelera~不是晚上也不出现。
答应我的事做不到··
还要我找你><

hng~~
不过也算··
看在你~电话没钱收到信息就去7 ELEVEN 进电话钱的份上~
我原谅你XP

eh~~
不可以,不能,不准
再不守承诺啊
听到没?

不要挑战我啊~
因为我舍不得骂你XDD

不要说我每次在我博客都只是说你坏话~
我答应你是上来说有几爱你~
哈哈~~
我说得出做得到喔··

不像你~
BLEUK~~XP

eh~~~
我是真的想你啦喂~
你是不是我就不知道啦··

陪你数绵羊去~~
晚安XD




hoi~~木瓜~
这篇为你写的叻~
还不够大牌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