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~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    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那温柔的疼我记得清楚···

by______蔡依林


昨天第一次听这首歌
很好听··强推!!
喜欢周杰伦的不妨也去听听他的版本=)


刚才整理照片··
看到还有2张没po上来的**





话说这两张阳刚味没那么重瓦~
满女生的啦XDD




这几天##

这几天都一直宅在家里呢~
一整天~都是电脑陪我一起过的呢❤❤

报告报告··
今天我起身时间是1点40分~
woaaa~
好久没睡到这么迟了·

爽毙了XDD
昨天一口气追了叶问1&2

hmmm~
不错看呐··
我要打10个XDD

星期5会和碧碧&熙唱k~
3个人。ngam ngam好
不用抢mic
=)

T.S&S.WANG again```
这次要好好地按着我的钱包了><
不然后面的日子单靠想象就好可怕了~~




明天要7点半起身
和家人去吃早餐喔:-O
所以~
晚安啦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