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啊大风范=】





咳咳~
还有1天就开学咯··
什么心情?

我只能说~
我习惯了放假从早睡到晚的日子--
result?
好啦~我以笑容面对=)




JUMP



回到我的title


啊大风范··



这个名字让我扛蛮多包袱在肩上的说--
什么事都把我推去面对先·


你们要号码··
我帮你们拿~~

给老师骂··
我帮你们顶~~

walao eh~~
这像啊细吧XDD
你们要出人工给我啦><





啦啦啦~
今天睡到我疯··
下午3点睡到晚上8点··

可能昨天太累了
今天10点就要lan去补习
原因?
昨天我和木瓜聊到3更半夜啦喂Xp

eheheheheh~~
啊光~~昨天我遇到肥佬强
我总于看到他样子了--

怎么·怎么~~
瘦到一个够力··
我~完全认不出他··不是啊翊和我说我都不懂呢··

丫~~
啊光·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他就要提起你没有··
是谁~把我号码给他而导致被我打到够力的啊?~
是谁~把我推去sang hoo那边去的啊?【那可怕的回忆怎么还抹不掉--】

不要笑!就是你!
每次都把我推去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去--
还好意思叫我开学准备爱心早餐给你?
你煮给我就差不多啦~~

hmmm~~
我们美好的peralihan啊~
太多太多的回忆呐··

往事只能回味啊··
现在全部有毛有翊会飞咯··
我?
原地徘徊~~
等你们来找我=】


hui~~
6月20·
父亲节快乐~
老豆=】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