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给点耐心吧=)



6月3号

平平凡凡··
照样K书的一天~~

地点?
还是我的家啊=X







读下玩下··
这样就到7点啦~~



6月4号

七早八早~
啊光拿那NUDY VIOLET的lens
给我··因为我急用啊~~
RM35我也给买了··
至少··我还蛮喜欢这紫色的··
要看的··下面有照片=)


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··
也是最重视的那科~~
Maths啊····


PAPER1=稍微有点难~~form1和2的东西出得多
PAPER2=hmm~~Hmm~~还哦给呐··就是不
会做locus==



今天SC老师给我们看SC的成绩【我的死穴==】
班上只有2个人及格
啊啊~~
读到我半死居然没我份··

但是但是··
我居然是班上第5高分叻~~
不要惊讶~虽说我班是A班~但是大家都只是虚有其名而已XD

虽然不及格~但是至少进步了
之前的sc都是2分至10分中间
现在就离及格不远啦··
加油啊~吴氏少女=)

今天放学钟声一响
全班人欢呼~~
总于考完试啦!!总于放假啦XDD
全班心情高亢~班上team work只有这时才发挥到^^


放学~放学~~
和翊,碧碧唱k去··
今天3缺1啊~~
熙啊~~为了省钱你抛下了我们啊···



**今天会是sibeh多照片的一章
给点耐心啊啊啊啊~~


去到jusco陪翊买衣~~
今天翊的妆是我化得哟
所以她今天特别美XDD



翊啊~~kam到将高做咩?XD



make up时间
10分钟就搞掂=)

和翊两个走着去MCD那~
突然有人跳出来~
谁?
yarr~怡婷啊~
my DEAR^^
头发剪短了啊~~和阿风一样··


这张照片不是普通的样衰啊~~选择不拿来吓你们=X



和翊吃完MCD就跑去GREEN BOX外面等碧碧来~
等等等~~
拍照啊=)




碧碧到了后~
就聊天聊天鲁~



今天和碧碧唯一的合照=)
我爱这镜子``**拍得人好瘦··哈哈



今天蛮幸运的··
3个人都拿到满大间的房~
啊啊啊~
躺着唱··


咔嚓~咔嚓··
今天自恋照XD








还有还有~
今天压轴··老翊&老培
4连拍=0










回房回房··
今日唱k最爱的歌
对的人&浮夸

对的人的MV好好~浪漫。。我晕@@
浮夸呢?我和翊两个唱到好high

今天不用争mic
3个刚刚好wooww=)




碧碧唱歌**
pro~xd



这张照片~怎看都有点囧~~
po爽的··hohoho



啦啦啦~~
抓机的还是我··
还是我自拍技术高超点XDD
表打我啊啊··哈哈




6点++
和翊2个搭车去~~
捞tek~我们真‘有钱’啊

然后又是我照片啦~~
我知道··我很自恋XDDD











7点++
走路走路
真健康啊~~

必经之路~
好多兔子啊···




回家~
冲凉··好懒卸妆··
本来想不卸就跑去补习了的··
最后还是卸了==



卸妆前的一张*
重点在哪?在我的bleach衣那~
帅爆XDD




第一堂课
我们没上~
和风风,翊,熙去喝茶=)

细说当年··
我们的·生活怎么这么像老头子啊···
哈哈哈



今天啊~~不错的一天··

因为总于····放假了··

woooww~~这个假期··我要玩个够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