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乱乱乱**

herm~
今天午觉睡醒拍了几张XD





海绵宝宝=)



嗯~
一样··
今天也是一个人呐

而且啊光也没陪我TT
班上7个小时他6个小时都在睡觉><

不过~BC节的时候有建荣陪我=)
坐在我隔壁
说笑话逗我笑··
你最好了____❤

好怀念和你,杰仁同班的日子啊~
虽然你们都很白目··
但是那时每天都是笑笑笑的··
整班都是KI SIAO   XD

一个人班上的日子·
发发呆~做做功课~就这样一个早上了呢~~
回头望望福光··
他都是头粘着桌子呢。
哎哎~~

放学**
和阿光一起走出校门口··
熙和建荣在外面等我们啊
丫~~gam dong啊=)



晚上**
一个午觉睡醒··
脑袋空空·心也空空··

吃晚餐时。
一手捧着脸,一手拿着汤匙
眼睛失焦。。

吃完晚餐··
已经9点了啊~~
乱啊··心真乱><

心一直揪着揪着·
啊~~
我几时变得这么不潇洒了啊?



一样糟糕的第2天·
明天会更好嘛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