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海绵宝宝=)

今天在学校~
翊和风说海绵宝宝很恶心TT
很可爱~好不好?
XDDD




呐呐呐~多么地可爱··陪我一起睡觉XDD
我是超大海绵=)




昨晚~
失眠又来了··
睡了4个小时就起来了··

在学校晃来晃去··
和福光打来打去
就一天呐呐呐~

今天派了BI,BM,KH,GEO
只有BI和KH及格而已
哈哈··
认命TT

晚上和sister们去喝茶
5女3男~
人人都一对对

我和dear熙一对咯
sweet 下的XD



将~啊风geh小明XD


吃完东西
翊和熙看到小猫··

啊啊~
cute=】




我和熙,翊说
我也很喜欢小动物的说
喜欢可是它靠近我就超怕的说·--
熙给了我个大白眼
囧囧囧

反而~
我不怕老鼠,蟑螂,蜈蚣之类的
翊要一拳揍飞我了
囧囧囧囧

啊哈哈··
不要说我奇怪~因为我就是这样XD







烫衣去~
sister··
明天给个surprise你们=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