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传染。。



今天一起床··
喉咙疼--
我就知道··
迟早轮到我~~~

平平淡淡的一天·
本来今天打算和熙去pavilion走走的··
最后啊俊不得空啊~
啊~早知昨晚就不要拒绝你的邀约先XDD

因为昨晚心情super烂
哪里都不想去
paiseh啦喂Xp

emm~
今天建荣赞了我一句··
wow~~ 识你干loi~这句ngam听=)

对某些人说
可以不要这么无聊了嘛?
还要说几久?!
收收你们的嘴··pls~~

有种就当着我面··
指着我说~~
我期待着呢=)


放学回家
下厨XDD
煮东西给弟弟吃··还有~我自己~~

一下雨的时候··
头湿湿··
立刻跑去睡午觉@@

啊~
8点才起来啊~
爽XDD

明天PJ呢~
啊~~
跟亲爱的bet bet男打场是一定的了XDD
ops~当面不叫你bet bet男~
blog上我还是照叫=)

从peralihan开始就这样叫了啊
一时三刻改不到的啦喂XP



err~
sister丫~brother啊~  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来看我blog的
不要再我面前一直提木瓜了喂··
你们戳到我疼处了啦~~

他说~
我们是··朋友
哈哈=D

嗯~
所以啊~就饶了我吧·
要我对着你们哭才gan yan咩 ~·~




啦啦啦啦啦~
看One piece去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