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我只想要_____❤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好想抱着你诉苦却显得好无助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无助得让人想疼哭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朝着幸福走去
      像恋人般的简单甜蜜_______________by 七朵花



前两天和阿熙send的一首歌··
现在已经是我的ringtone了哦=)

第一次听这歌总觉得有种特别的感觉··
感觉···我以前一定很喜欢这个歌^^






很无言的一个晚上··
路还是要走~学还是要上~饭还是要吃~福光还是照hap··
哈哈哈哈


啦啦啦啦~
最短的一篇**纯粹上来说废话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