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Rangers =)

本以为~

可以考量下自己到底可以躲在家能几久··

不用两天~

破解了XDD



照样~
这个假期··迟睡~迟醒~
每天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起身··
两个星期的假期真爽啊~
可以好好调剂下自己的精神~

安安稳稳地宅在家中··
好多人msn,FB我·
将乖啊?
呆在家里的?

hmm~
我一路来都很乖啊~~
我可粘家的呢=)

傍晚6点++
妈咪call来说要载我们去吃东西··
icic~家里有煲饭怎么还要整天往外跑去吃东西啊?




换件衣~
出门··

车子经过篮球场
看到我木瓜在打球瓦~~
就如他说的~他是去给球打的··我终于见识了XDD

我家真的sibehh靠近篮球场。
hoi~
木瓜··几时来我家坐坐??
虽然我家,我房,我床~
已经给那啊光那衰仔包躺过N次了~~哈哈XD

但是你是特别的啦~
来我家坐地下呗=)
最多~我陪你``哈哈

今天的照片全不看不到脸
因为今天素颜状态不太好XP





啊咪驾车一流~
我和弟弟在后座胆战心惊--




今天吃西餐=)
MAggota_____Rangers
hmm~~
我给3颗星XD












厚~
饱惨--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