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school holiday______❤❤

很喜欢这张=)
ps**我的lens不是灰色··是紫色瓦··



今天10点
电话闹钟一直响··
看着电话··

突然间··
很很很不想去补习··
所以就打给teacher说今天不要补

因为这个礼拜来
我都没有好好睡过啊><
给一天我休息也好吧?

12点开始睡
睡到6点++才醒
一看时钟吓死我··
原来我睡了这么久啊~~

好久没睡这么久了~~
好幸福的感觉=)

放假有什么节目呢??
我可得空的捏~~
就是等sister约罢了=)

昨天和dear熙聊起从前的回忆··
真的蛮窝心的··赫赫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呢··
这么快就6月了·
明年就17岁了呢··
啊啊~~老了··

想当年和大家的相识
都很像昨天才发生似的··
认识最久的非福光和筱熙莫属。

一个9年.
一个8年·
这就是所谓的一起长大啦``

即使以前发生过什么事
至少现在大家都还是在一起丫
不是嘛?XD

男女之间的纯友谊
这铁一般的事实就是发生在我和阿光身上啦XD
嗯~我知道你不把我当女生呐
反正你在我眼里也不是男生··
你是nabet~~

但是··你还是要保护我,疼我··
哈哈【看到这里不要呕丫**】




一个礼拜了··
这个礼拜我有听见多少个人的木瓜疑问呢??

1.谁是木瓜?
2·怎么你blog整天提他啊?
3·你和他到底什么关系啊?


我可以在这里回答你们呐

1·他啊~是个近期我很在意的一个人··赫赫
2·写blog是要灵感的嘛~想什么写什么··因为想他所以写他··就这么简单鲁XD
3·这个问题每次令我很囧··hmm~~我们是~~朋友··吧·=)
eh~~木瓜·这是你想听的吧``哈哈





现在已经快凌晨2时··
飘去睡觉咯··
明天不能再偷懒不去补习了啊~~

good night all
=)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