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Exam!!

恩恩··
考试考试··
语文课,科学的都考了··

这次的考试··
我真的异常的勤劳
啊~~我自己都吓惨了啊啊啊啊~~


这几天都是抱着书,过每一天··


我看~过了星期5。
我有变回那个懒散的我啦啦啦啦~~



JUMP JUMP

6月1号**

已经6月1号了··
老套那句~怎么时间过得这么这么快?
不认老也不行了··
咳咳~~

踏入考试周
在学校每天都gan gan jiong jiong的~~
不论是面对什么事··

不是有你们~
我真的快傻了!!

考试纸每次一作完
习惯性一定翘椅子~
突然后面有人拉我··

还有谁?
坐我后面的除了赖先生还有谁呢?==
吓死我啊啊~
不是因为在考试,我一定抓你来打一餐!

放学回家
一冲完凉就一直和阿光在sms··
废话废话~~

今天温书行列中··
多了他的存在。所以今天我今天是站得多~==
那就是我啊光啦啦啦啦~~~




站得多~都快累死··
最终还是躺在床上做我自己的
啊光忍受不了3个女人的喧哗声~

最终~
还是死下来和我在床上两个diam diam温习~~
啊啊~
6J班的~在数学方面都是精英中的精英XDD


温温温~~
福光的最终目的就是来我家敷mask~~还有来我家看naruto漫画==
衰仔啊><


有拍照没?
这么重要的memory。
不拍。我不信吴!



但是,我还是尊重我家啊光~
打格子,看来可以做我副业了=)



真的把我家当你家了啊~
真的把我床当你床了啊~~
真的把我被当你被勒阿~~~

哈哈XDD




6点++翊和碧碧都回了~
又剩我们3个了~

啊~~
好久没3个一起聊天了··
怀念啊~~

和福光聊了很多··
聊到一个两个都不舍得回家~~

啊光~最近总是说出让我感动死的话~
是我最近太感性还是什么??

单单一句~
认识你这么久,不知道你人咩~~

都可以真正的touch到我心啊~~
brother就是brother~~
和你聊了~
心事也飞走了一半啦···


❤❤❤❤❤❤


我知道他们在想什么,说什么··
我不是盲更不是聋。心没盲也没聋。。

在意不是因为什么··
只是~或许~
那段时间,我真的把你们当做很重要的朋友··

即使到现在··
我也讨厌不了你们,有时~真的会想回到以前的关系~
但是现在都没关系啦~~

不解释什么~不代表我不介意·
只是~~不懂怎么说···



哈哈哈哈~~
上面这一段就当我说废话吧··
你们看到也装看不到吧^^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