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boring....




星期6···
又一个星期6了。。

又是一个腰酸背疼的早晨啊··
照样补习··照样读书··
无聊无聊~~

我要relax!!
好想出去玩~~
最近都要做父母心中的乖乖女··

啊啊~
认命··我会读好来的啦喂=P

不知不觉··
下个礼拜就是7月了·
怎么时间就是过得这么快啊?

2010一年的这几个月来··
我过得很充足,自在·
看来一个人的生活我handle得很好嘛

或许
我应该要继续保持这种调调鲁~
不应该再为了些事搞得自己闷闷不乐。

这个月来··
只要是一个人的晚上··
总会特别特别的揪心

多么希望我有突然的勇气
把所有心事喊在我博客··

可是我不敢···
不是怕什么·只是不想让你看到知道

这样继续下去··
这样会疯掉吗?
给个期限我自己··






过了这个6月··
我会把你对我说过的话尽量忘掉
做回我自己=)

因为··
都是假的吧?
哈哈··是我傻啦~~

或许我们只做朋友也不错吧··
相信~~这会是你等我说的话吧=)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