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三人行 = 暴力摔跤?

今天miss 白雁终于来了··
啊啊~
我都快哭出来了TT

终结自己一个人的第四天~
今天没上nilai
因为下雨瓦~~~

今天最好~
是谁?
将**是建荣呐··

帮我按摩··
还说故事给我睡觉..ZZZ~~
啊光只会75我啦><


放学放学··
约了熙和阿光来我家··
今天我下厨=)

3点。。
我都差点睡觉了··
他们就来了··

开门开门··
上完厕所开门看到啊光趟在我床上,抱着我bear bear··
啊~~看来这里像你家多点啊~~




呐~抱了又压TT


扔他和熙两个在我房间玩~
我去煮东西给他们吃去~~~~
大牌啦~两位。。





在我床上吃~也真有你们的--



从很正常的谈话~
进展到··非常不正常的暴力摔跤--









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笑死我~XDDD


福光给我和熙两个折磨到奄奄一息
哈哈··
这才是好BROTHER

有义务哄我们开心
给我们欺负
陪我们
还有疼我们=)


7点++
送啊光回后就和熙飞去篮球场打羽毛球··

没人?
嗯~和熙两个在那边发癫--

8点++
喝茶
wee~~我爱 tea time=]





今天··
碧碧‘弟弟’的生日··
hei~~生日快乐啊=)



今天最后的一句+感想





嗯~我输了··我真的斗不过你··

也斗不过我的❤

我是白痴!!!
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很容易害怕,不安,也很容易寂寞·

不安久了··累了也不算出奇吧?





嗯··这几天再好好想吧··
我不会做后悔的事的=】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可怜的福光。。。不过也很搞笑啦~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