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Tired~~

最近很累··
不是普通的累啊~~
读书读书··
每天读到3更半夜··

如果这次考试没达到我的理想··
我应该会~~
折磨死你们!!XDD

今天~
考BC,GEO,SEJ
全部都麻麻地咯~~这3科都是没温习的··==

我有做SEJ稳拿pass的小秘方~
想知道??
来问我啊~~=)

放学~~和老翊,老熙,老枫
3条聊聊聊~~
我和翊是去到哪拍到哪主义者``
XDDD



知道哪个是我没?
当然是黑的那个~我没老翊白XDD


今天老翊坐我车··
因为?
等下直接去练舞啦~~

emm~~
我是舞蹈白痴XDD



我和老翊···请注意,请注意**
后面的是嘉恩小姐=)


练完舞~
和翊,熙去喝茶···
老地方啊~

4点++
去翊家~~
hap她家的肥妹,肥仔~~
我没记错你们名吧??错的话~记得纠正我XD





我对狗的感觉呢~
是又怕又爱啊··
赫赫·



考试~~考试~~
快结束吧!!
星期5快点来啊~~

明天翊小姐···
来我家K书~~
明天就是我们两个面对面从早上7点到晚上11点了XDD

读书回家来我家
8点一起补习
11点才回家~~
熙,枫和欣惠都不补SEJ~~剩我和翊两个啊啊啊~~



啊啊~~
明天要和你聊个够··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