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Tuiton+叹茶屋_____**

今天早上8点++
啊jun就morning call我··
要不然我真的睡迟了~~

嘿~~
我写你了啦XDD

今天去上补习
早上10点到5点··
天~我快死翘翘~~

1点至2点~
break时间··
和jimui们high tea【齐齐食杯面】





注意注意**熙手上的就是叉子~~
囧囧囧XD


补习补习··
吃饱真的好困··
躺在桌上居然睡了10分钟··
望过去~好才有啊熙陪我睡啊~~哈哈





两个超怕冷~外套穿够力厚··



左起是风小姐,右边的是翊女士##



5点++
回家~~休息休息··
7点就去筱熙家··

等啊jun放工去吃晚餐··
和熙一起make up~~
这两天我真的都是淡淡淡妆啊~~老翊···




****冲着熙说的那些话··我今天照片全不edit!!
衰婆~~看到没XDD











今天和dear唯一合照**



9点啊jun来了~~
yam cha yam cha··
聊天聊天··

hmm~~
遇到蛮多熟人的··
但是都没说话得XP

10点++
jun载我和熙回鲁··






明天和翊,熙
他们去练舞··
12点~~

终于可以睡迟一点了~~
真好啊···

下线呐··
晚安=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