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T.S & S.WANG again

昨天睡得不好~
隔一个钟就醒来一次··

所以9点就爬起来了~
准备准备~
等大小姐熙来我家




今天的look~
今天~我穿的很斯文下下的XDD

熙来了后~
在我房和熙谈情说爱~
等碧碧来载~


将将将**


看到没?我今天和熙穿一样的衣哦=)


去到S WANG``
KIM GARY again=)






然后meet meet meet~
很巧的~遇到薇薇··我亲爱的老婆啊··我们好久不见了XD
还有tyng~
嘿~babe··看到这里没?你啊~可爱死啦喂Xp


唱k~唱k~
picture###





今天拍的照片虽然多~
但是我自己的过滤了超多--
只能说这里的只是5份之1











下面3张
我和宝贝碧碧=)










我和dear熙=)








last pic~~
合照=]






今天~
不错呐=】


回家~
忙忙忙~
一去到avana
就和dear他们去吃东西


wee~
还有2天~
又要会到学校生活了··
成绩会怎样?
我有啊光垫底啦喂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