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班级照+看电影+搭错车·····

今天在学校的一切··
都是平平啊··

上课~聊天~上课
今天拍班级照··
hor~~

怎么轮到我们3 aman拍的时候··
sibeh晒啊··

wee~~
身为100分的好妈咪··
帮阿光乔乔他的领带=)

3aman的男生··
最爱就是扮MJ~XDD
拍照的时候我和maifa要打架了==

谁叫他一直弄我头发--
学PN mas话斋··
我要告你性骚扰=D

kelas tambahan··
和阿光P掉··
oh yeah~~=X




放学回家准备···准备···
和阿光,啊熙
约好了··
看戏去=)


啊光同学··
sibeh慢··要我和阿熙等等等
miss了好多busTT




4点++到LM







去到已经miss了4点10分的karate kid了~~
只好看6点半的鲁~~~


飘去OLD town 医肚子
err~
只有我一个人吃--
两位只喝水··








聊聊聊~~
第一次··
3个人一起来看戏··吃东西··

还记得上一次一起出街是FORM 1啊~
那时还有bet bet男,正留,金玲呢~
我们曾经美好的友谊啊~~

现在也不错啊··
虽然只是我们3个··
找一次一定要再约过=)


啦啦啦~
今天压轴··


picha~picha~picha





1ST````
all is me=)









2ND
wif dear xi=)













ermm~
this is special geh``
ah guang wif ah xi=)





3RD
wif dear son~
ah guang=)












LAST合照~~
全家福=)







6点半··
看戏去~~

今天~
啊光请我和熙~
看戏~搭车··

啊啊~
brother就是这样的嘛=)




THE karate KId



woaa~~
我给4颗星星=D

啊光被我和阿熙夹着
拿着爆米花··
3个人的手在里面一直抢吃XDD

看到9点~
出场··
搭车回家去~~

一出来··
和阿光,啊熙··
看到U40~就跑上车去

在车上··
啊光一直说·如果搭错车就好咯··
应该很刺激··

越坐越不对劲~
啊啊啊啊~
原来这车是U49==

我们3个近视都不浅啊~~
3个都不戴眼镜出门·
9和0都分布清楚

很巧的··
在那U49里
有两个来自香港的aunty,uncle ··
他们不懂怎么回家··

所幸··
我们3位广东话还不赖~
所以就教到他们回家去鲁··

啊~~
日行一善,积善积德=)


U49的uncle把我们pek在一头
我们又坐U46回leisuremall--
ahdui啊~~

车里只有我们3个·
还有那两个香港的aunty,uncle··
还有一堆印度人--


超空的@@


超级害怕··
我们3人对话



我;啊啊~几点才可以到LM啊?

光;哪鬼懂~

我;今天开心boh?

光;哈哈··,满开心的啦··满刺激的啊~~XDD
我们从早上7点对到晚上10点··
感觉感情又加深了呢~

熙;啊~之前不好咩?

光;也很好~但是今天后~更好XDD

熙;好想呕胃酸。

我,光;不是吧你==



到了LM过天桥~
脑中飘了好多鬼戏画面==



的确满可怕的@@



晚上10点++
终于回到家了~~

心里还是惊惊啦喂~~
陈福光~

哈哈哈哈~
不错的一天··=)





果然还是和你们在一起··
什么都不会想·

oi~
我爱你们啦喂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