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我以为··

昨晚··
抱着电脑一起睡·
4点才睡觉。

6点就爬起来了··
我今天只睡了2个钟=)

所以今天在班上
十分失常
在班上一直睡·睡·睡·

今天在学校的一整天都很正常呢·
信贤也回来读了··
白雁和福光也有来啊··
所以~还不算遭啦··

PJ一整节··
躺在桌子上睡了好久·
一起身就看到建男和信贤在我面前了··

索性聊天~不睡觉去~
bla bla~
整节MR就和他们2位先生废话去~

最近很好死的~我没叫bet bet男了··
叫回建男=)所以他也应我了啊XP

今天建男说~~
小学喜欢过我~~==   哈哈
赖建男··你一天可以喜欢N人--

这样就算了
还说我~认识前以为我几温柔几好
怎知~认识后··我的内心是个男人--
hoi~我是女的啦喂!




放学~回家**



我不开心就会很想拍照==
很奇怪?也还好啦=)














突然间
msn响个不停··原来是啊公啊~
叫我开webcame~~

ok~~
今天又make up~
所以没问题=P









看到什么特别没?
我的webcame是terbalik的~【format了就变这死样了--】




给那衰啊公笑到我够力><
啊啊~~
好久没webcame了啊~~=)




晚上
喝茶+补习··


6神无主
啊风,熙一直问我干嘛··
我都说~
不懂怎么说啦~~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以为·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和jimui在一起时或许我就不会想这么多了呢·

     怎知很像是越想越多呢。告诉自己没事,没什么大不了的啊~~

  啦啦啦啦啦~我相信明天会更好的_______❤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