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‘坐’工____@@

今天七早八早被妈妈和弟弟给摇醒呐··
居然叫我去做工??
salon没人帮手啊~~
认命吧~~
我去==

我去‘坐’工!!
对~~你们没看错~~我是去坐的=)

今天起床心情很不赖呢··
所以啊~~
化了妆XDD

翊~翊~翊~~
今天真的是一条line哦XDD


今天生意dim ?
看我拍这么多照片就知道不太好咯~~

啦啦啦~
反正我也不喜欢听风筒声··
妈咪说我~不适合捞这行``

我说~
我爱读书~~不爱这行XD
【OS:明明也不是很爱读书而已··哈哈】




照片照片***









eheh~~最后一张有看到什么没有??
不要想歪··我的重点是··
我有酒窝XD




再来再来··
我和吴小肥**








今天时间过超慢··
在美容房里~~按电话··
按到都快爆炸了~~

6点··
回家~~和我弟弟
在后巷打羽毛球··

打了20分钟··
就有3粒羽毛球被我打向屋顶--
给弟弟骂到臭头><

然后还给他羽球打到我脸~~
真的~~疼到我啊~~要拿羽球拍打他了``
忍啊·····我不够他打了··==


晚上7点++
妈咪载我们出去吃东西··

今天~~
吃韩国餐=)





wooww~~饱=o


回应木瓜那句话~~
我家厨房是拿来养老鼠和蟑螂的=)

吃完~~
归家···
信息信息```

衰木瓜也舍得回我信了啊~~Xp
这样还差不多呐


明天又是一个要早早起床的一天~
要去补习社那边听
SC的cos~~而且还要和跳舞撞时间··
没办法啊···只好用老翊那方法了!

今天我要早睡··
晚安,各位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