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一个人····闷到我爆!




昨晚收到白雁的信息
已经猜到她不会来了呐
怎知真的给我猜对了啊~

所以··
今天在班的那7个小时··
难熬~难熬~

明天她也没来啊··
嗯~
福光··你明天不陪我我就哭给你看啊TT

吼~
对··我今天穿回了华人装呢··
啊~她们都说好短--

但是我说··
我只是变高了=)

还有··
赖先生失踪了啊~~
谁答应PJ陪我一起打羽毛球的啊?

明天我和墙壁打吧~
个个都把我pek在班TT




今天的心情··
不知怎么形容··

很不安··我在搞什么东东。。
我不是会去介意这些东西的人啊?

我没有你们想象的坚强TT
我好累···

需要个肩膀给我哭一哭?
不需要呐··
给我靠一靠就可以了=)


啊啊啊~
不想那么多了啦··
睡觉更好··
晚安啦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