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短发论not TB论XD

只能说今天是心血来潮的一天``
哈哈XD

有看我FB的都应该知道
我有把短发的照片放上FB了吧``
但是这里来电不一样的照片``
哈哈



只po3张**










wee~~
我也太帅了吧?
哈哈

老风~
我比你帅哥千百万倍
wuhoo~Xp



LAN C
说一句~
学校男生都没得和我比[JOKE]

就连木瓜也是XDD
oioi~
回应各位**
我没发神经

还有照片中的也是我
不要问废话--



下一篇
保证精彩XD
但是看了不要扁我就可以了##




GOOD night all
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