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放血❤❤

今天一早就起身准备了呢~
9点
今天起得真早啊=)

今天妆容~
自己觉得还不错呐··我喜欢XDD







嘿~
sister~不是我不穿裙··
是我没有TT
今天买多点裙子XDD


12点++
飘去S WANG··
解决我们的早餐··

碧碧,老翊
都说饿丫饿··


嘿**这是我XD



我的早餐··
没点营养==


吃不完~
推给老翊吃··



那衰耶还要祷告才吃【因为那是牛肉,她是观音干女儿】
最终她还是不吃啊~
浪费了~~折堕--


吃完~
和sister去shopping shopping··
她们说我买衣。快,狠,准。
我也这么觉得XD





将将将**我和老翊··好麻吉=)



然后飞去厕所试衣
试我套连身裙··
我终于肯买裙了··

换出来··
老翊说
wee~~老大··好久没看你这么斯文了··
icic~你老大我一路来可斯文呢~

然后和翊两个在一个厕所换回衣
一丝不挂
你看我~我看你~
老翊··
几时和我一起冲凉?啊哈哈【跟得熙多了】

啦啦啦~~
又是照片呐=)















hui~~
老风··今天你不在~
要不然就是family day了呢TT
miss ue~~XD



出去坐坐··
看着翊和她公主yi yap~~


我我我XD

嘿~拍这张照片有原因的··公主的底裤是
蓝色XDDDD


今天的收获品
5件衣,一个钱包,一个bag,一个眼睛
wee~~
唔错虾XD


看他们谈情~~
今天熙一直说也要拍拖···
我说熙啊~~
和我pak tuo吧··
我可以很很很专一的哦【special for ue only】XDDD



陪熙去Express soup吃东西
她吃我拍--










然后又飞去join翊和公主
今天公主请吃··
熙说~吃尽他XD

okie okie=)
没问题``哈哈

回家前~
在ts的donuts店等大只佬的gor gor来载
和熙去医肚子去~~



后面的piece·猜猜是谁的呗XD





接近8点半才回到家··
人越大··
怎么出街·爸爸妈妈都不怎么打来给我啦?
也不催我回了~

我唔制~~
我还是喜欢有人管管我··
爸~咪~
多点关心我吧XD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