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dinner wif my dear falmily=)

今天很乖
没有偷懒··
10点准准就飞去补习了··

下午时间?
睡睡睡~~
和姐姐2个一起睡··

2个一起睡到6点多~
fuiyoo~吴家小孩都sibeh会睡觉XDD

晚上7点++
和家人一起去吃晚餐
最近星期日。貌似都整天一起出去吃呢··





样衰衰**我有权利保护我的素颜=]


和上个礼拜一样··
maggota~~
今天吃住家菜=0






woow~我是soya爱好者=】

吃吃吃~~
妈咪说不够饱··
去第二摊··





超饱的~所以我只喝水而已··**




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木瓜丫~
你今天真的吓到我了XD

莫名其妙地说出那些话
害我gan jiong到现在··

每次面对你··
真的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啊··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
臭木瓜!
害我今天睡不著你就惨了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